鹿妈妈没有角

只想快乐ghs 叶蓝瓶邪不拆不逆

带你去旅行

好美哦

边城诗社:

文/花落红


无意中,你说过


要我背着相机带你旅行


你当是戏言


我记在心头


 


我曾幻想


夕阳下你拨动秀发


扬起刘海,提着裙摆


快门声中


相机替我留住你美容


我们一路向西走


赶着太阳的脚步


便永远有残阳


 


若你不忘


我愿带你去旅行


愿一路享受你的吉他


聆听你的歌曲


愿记录你的欢笑


留存你的美颜


 


嘿,若你不忘


我真的愿意带你旅行


愿意在我的风景里


插入你的身影


 


嘿,我真的愿意带你去旅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鹿妈妈没有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